肥啾养殖场场主

是六六啦。墙头很多。

[海蝙]房东太太养成计划(0,1)

这是一个没有脑子的普通人AU,私设亚瑟是个特警,布鲁斯就本色出演他的总裁好了,很OOC,但是原型是DCEU的,不是漫画,我怕漫画党杀我。

剧情很狗非常狗,只是为了甜,没有质保。

0.

“夜长梦还多,你要不要睡了我。”

1.

亚瑟的小公寓里来了一位特殊租客。

先不谈他西装革履的打扮,光是那个皮质的行李箱看起来都价值不菲,亚瑟“你是不是首富私生子”
的问题都到了嘴边上又硬生生咽了回去,因为他的阔气房客无视了自己挂在衣架上的特警制服,甚至径直路过了他走到留出来的客房门口,扭头说了句“房租回头一起付”,就关上了门。

这就让亚瑟比较受伤了。他不是第一次出租客房,但以往的租客至少会在他的特警制服旁边停留一下,说上几句惊讶或敬佩的话。他光辉无比的职业头一次受到了这等冷遇,这让亚瑟下定了挽回房东尊严的决心。

周末的时间过的很快,亚瑟窝在客厅的沙发里看了两集无聊的刑侦剧,墙上挂钟的指针就已经指向十一点半了。他犹豫了两秒钟,觉得礼貌起见还是问问新租客要不要跟他一起吃午饭,虽然他倾向于点外卖这种方便省时的选项,但是冰箱里应该还有点像样的食材。

于是他直截了当的推开了客房的门,门把手因为用力过猛撞在后墙上,发出砰的一声。他的优雅租客正翘着二郎腿坐在唯一一把有靠背的椅子上……看书,眉毛因为自己的突然闯入肉眼可见的颤抖了一下。

于是房客先生长吸一口气后合上书,钢蓝色的眼珠直直望向亚瑟。

“……没人告诉你,进别人房间要敲门吗。”

一口气说完这句话,房客先生连语调的变化都没有。亚瑟给自己的好脾气默默点了250个赞,脑子里的小人对他说去他妈的礼仪客套和这个暴发户房客吧。然后他也不甘示弱。

“没有,不如你交了房租再来教教我。”

于是亚瑟用大力关门的方式发泄情绪。

于是亚瑟想起来他还没有问房客晚饭的事。

于是亚瑟又转头回去了。

这次开门的场面充满戏剧性,亚瑟并没有预料到这个难伺候的房客会跟着自己出来,所以他们现在的站姿像是对方一头撞进了自己怀里,关键是他们还有很完美的身高差,亚瑟一偏头就是对方的黑发。

上帝啊,这男人还喷香水的?怕不是个娘炮吧。

这没什么意外的,亚瑟库里不这样想那还是亚瑟库里吗?

“喂,暴发户,你怎么还喷香水的。”

……这也没什么意外的,想什么不说什么那还是亚瑟库里吗?

但是他的房客并没有理他,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之后上下打量他一会,用一种更符合暴发户身份的语气对他说:

“我真好奇特警这个行业对外部世界的了解到底有多少,鉴于你的种种表现,我觉得多半是两点一线式生活。”

上帝啊!!他知道我是特警了!!

这么想这没什么好意外的,亚瑟库里不就是因为这个才心里窝着一口气的吗?但是过了两秒钟他又觉得不对劲了,这个房客在讽刺我啊!但是他还没来得及反驳,对方又开口了:

“另外,我有名字的,韦恩。布鲁斯韦恩。”

行吧,布鲁斯韦恩先生,你他娘的下一秒是不是还要递张明信片过来自我介绍一下?亚瑟再次默默给自己的好脾气点了250个赞,决定不做出回击,调整了心情问布鲁斯晚饭作何打算。

“晚饭?我正准备出去吃。这里房东管饭吗?”

亚瑟翻了个白眼找到外套,“不管,但是我也准备出去吃。”

从字面上来看他们并不准备共进晚餐,但事实上亚瑟最后还是被忽悠进了一家店面装修看起来还算不错的西餐店——是那种他平时几乎从来不会选择的就餐地点。就坐之后布鲁斯翻开菜单,流畅的给女侍者报了几道菜名,最后没忘记附赠一个彬彬有礼的微笑。

年轻小姐离开的时候开心的腿都是软的,连亚瑟也忍不住要对着那个微笑傻笑三秒,但是布鲁斯在女士离开后瞬间恢复扑克脸的行为又让亚瑟忍不住朝他脸上来一拳。他们进行了长达几分钟的谈话,在布鲁斯的主导下谈了些天气和周围的街区。亚瑟试图将话题转移到暴发户租房的原因上却屡次失败。

进餐过程平静惬意,亚瑟不得不承认偶尔下馆子还是挺舒服的,紧接着,布鲁斯放下刀叉用来宣告进餐结束之后发出了令亚瑟十分不舒服的声音:

“不好意思,我没有带钱出来,这顿只好你来付了,我会把钱和房租一起交给你的。”

亚瑟发誓他离当场掀翻桌子就差那么一点了,这不是存心讹他的吗?虽说如此,布鲁斯诚恳的表情还是被亚瑟视作良好信誉度的表现,他缓慢的点点头,克制住自己做出痛心疾首表情的欲望,在女侍者给布鲁斯不间断抛出的媚眼中结了帐。

TBC

缓慢更新,布吉岛冷cp的tag里还有木有人了

各位读者老爷轻拍

评论 ( 15 )
热度 ( 80 )
 

© 肥啾养殖场场主 | Powered by LOFTER